close

benefit 前不久時間新推出了這盤5色腮紅修容盤

CIMG0958.JPG

CIMG0960.JPG

應該有注意到鏡子上的腮紅印 櫃姐是說因為這顆腮紅(Galifornia)是唯一一顆凸起來的所以每一盤都會這樣

對了他的鏡子和iPhone6一樣大

 

CIMG0961.JPG

顏色分別是豔陽加州蜜粉(Galifornia) 瑪其朵蜜粉(Hoola) 搖滾俏妞蜜粉(Rockateur) 微糖瑪其朵蜜粉(Hoola Lite) 蒲公英蜜粉(Dandelion) 和他們家一如往常付的腮紅修容刷~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中文會是蜜粉啦...

 

其實剛開始會買這盤是因為想買也是最近新出的Hoola LiteGalifornia

畢竟原本的Hola bronzer評價很高也是真的很好用 顏色很自然 (我自己很久之前有買)

所以一定會好奇到底好不好用~

當然啦我確實是有擔心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淡!雖然我的膚色不深但我也沒白到確定自己100%可以用~

 

Galifornia也是不久前新出的腮紅

我覺得就算不是腮紅控看到他的太陽造型不被燒到真的很難好嗎!

而且剛出沒多久評價也是不錯

 

當然因為這盤有GaliforniaHoola Lite就足夠然我心動到買這盤了

但其實另一個原因還有想試試評價也非常好的蒲公英腮紅啦~

雖然我是希望如果那顆Rockateur可以換成也是最近新出的Dandelion Twinkle打亮的話這盤就完美了~

Rockateur腮紅也是蠻漂亮的啦!

s1912138-main-zoom.jpg

 

Dandelion Twinkle打亮 (圖片取自於網路)

 

再來是刷色~

 

⚠️比起臉我手的膚色比較深(因為討厭擦防曬)所以淡色在我手上並不是那麼明顯 拍謝!⚠️

⚠️相機和光線的關係有色差有些會附上一張以上的圖片~所以僅供參考喔⚠️

 

Hoola 瑪其朵蜜粉

CIMG0973.JPG

CIMG0972.JPG

以修容色來說他真的非常自然

顏色並不會過冷色調或過暖

但如果要拿來刷鼻影的話我不太推薦啦!因爲打鼻影的顏色要在冷色一些會比較好~

基本上對於亞洲人來說從白肌到健康膚色的人使用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而且他的粉質真的很細~很滑順!這顆修容是霧面沒有亮粉的

個人真的非~常~推這款修容

 

Galifornia 豔陽加州蜜粉

CIMG0986.JPGCIMG0985.JPG

看到他我真的要被他美到噴鼻血了😍

完全捨不得摸他!

但有一點要注意他金色的地方是淡金色亮粉所以他並不是霧面!所以如果你不喜歡有亮粉的腮紅的話這可能就不適合你了

他的顏色非常適合夏天 (就和他的名字一樣)

如果你是健康膚色的女孩兒感覺用這顆腮紅會非常漂亮❤️

不過因為相機會有色差 所以建議大家經過benefit的櫃一定要親自試色看看這顆腮紅!

 

Rockateur 搖滾俏妞蜜粉

CIMG0982.JPG

CIMG0983.JPG

講真的我對他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有類似顏色的腮紅了

但這款腮紅也是屬於很百搭的顏色

他不會過於亮 與不會過於粉嫩

對於那些比較有個性不喜歡粉嫩可愛的粉色腮紅的女孩兒們非常的適合

或者像超級裸妝就可以用這顆

當然這顆也是有小珠光 所以要注意一下如果你喜歡霧面的話

但因為這顆的顏色非常自然所以雖然有亮粉但用對的話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有淡淡的光澤喔

 

 

Hoola Lite 微糖瑪其朵蜜粉

CIMG0975.JPG

CIMG0976.JPG

喔喔喔!我非常緊張的Hoola Lite

其實一看就知道他真的很淡!但是多刷幾次其實是可以堆疊的深一點

健康膚色的女孩兒們這顆修容真的不會有任何顏色

比較適合白肌到中間膚色的人

但粉質和Hoola一樣細緻滑順無亮粉

但他真的很淡!所以真的如果不確定沒把握自己到底能不能用的話真的先請櫃哥櫃姐幫忙試在臉上確認

 

Dandelion 蒲公英蜜粉

CIMG0981.JPG

CIMG0979.JPG

再來是這款你一定多多少少會聽說過的蒲公英腮紅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推薦他所以我對他基本上沒怎麼期待 感覺就算他好用也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果然~顏色真的非常自然 

這顆腮紅的顏色是非常基本的顏色 非常適合新手

因為顏色自然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失手的顏色

但和RockateurDandelion比較粉嫩

但他並不會粉到不能接受 因為它刷起來很淡所以大多數的人都還是能接受的

和前面的兩顆腮紅一樣他也有細小的珠光

 

總結🌸~

總而言之我覺得如果你是新手沒有修容或腮紅的話 我覺得這盤還蠻值得入手的

畢竟三顆腮紅+兩顆修容+小刷子我當時買是2320(台幣) 平均一顆400 而且說真的比起其他家彩盤裡附的刷子benefit的小方形刷真的還不錯用

但說真的他有好用到一定要買嗎...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如果是一般人的話其實不用買到腮紅修容盤啦

而且因為他每一顆的大小都是原本一顆正常的size並沒有因為是組合盤縮小 所以講真的如果要出去旅遊的話他的大小也不適合帶著

所以在買之前還是先想想自己需不需要~

畢竟我是彩妝師有藉口買 顆顆!

不過他們這盤每顆都有在單顆的賣不會像某些其他牌子在組合盤裡出限量色所以不用緊張~

 

但我還是覺得如果他們可以把Rockateur換成Dandelion Twinkle會更值得買的說😂

arrow
arrow

    憤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